无标题文档
首页 综合要闻 通知公告 天津市文化产业项目库 文化创意 广播影视 出版发行 演艺娱乐 文化旅游 数字内容和动漫 文化会展 艺术品交易
  
 
关于开展2017年度天津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第一批项目中期评估的通知
 

  市级各有关单位、各区委宣传部、各区财政局: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管理工作,根据《天津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管理暂行办法》(津党宣通〔2016〕20号)和《天津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津财教〔2016〕60号),天津市委宣传部将委托第三方机构对2017年度天津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第一批项目开展中期评估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估范围

  2017年天津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第一批项目。

  二、评估依据

  1、2017年度天津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指南

  2、2017年度天津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申报书、天津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申报项目预算明细表。

  三、评估材料

  1、《2017年天津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中期情况检查表》

  2、项目执行报告,内容需包含以下几个方面:

  ①项目阶段性进展情况(包括项目计划总体目标和考核指标的实现程度;项目实施中的困难、难点;未按计划完成的内容及原因;经费使用情况明细(包括财政资金和自筹资金到位情况和实际支出情况、对应项目预算给出经费实际支出明细及经费的主要用途等。)

  ②项目实施阶段性成果(以案例形式阐述通过实施文化产业专项资金项目,对本市文化产业结构调整和升级效果,提升本市文化产业整体竞争力,阶段性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等情况。)

  ③下阶段实施计划安排、重点建设内容、需要进行调整的说明,以及对实施文化产业专项资金项目的体会、思考和建议等。

  ④自我评价。

  3、项目执行情况的佐证材料(相关主要大额的合同、发票、收据等)

  4、项目取得的相关成果、成效证明材料及照片。

  以上材料均按申报材料明细单顺序依次排放,并制作目录,装订成册。

  四、工作要求

  (一)各初审部门要对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监督、核实,确保项目如实、如期,按计划有序进行。

  (二)项目中期评估结果直接关系项目后续资金的拨付,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认真做好相关工作。

  (三)天津文化产业网(http://www.tjwhcy.gov.cn)提供评估文本下载。

  (四)市委宣传部采取组织专家评审、委托第三方专业机构、实地考察验收等方式对项目进行审核。请有关单位做好相应准备,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五)请将项目中期评估材料,包括:1、装订成册的纸质材料一份;2、电子文件,包括原始WORD、EXCEL文档和纸质材料加盖公章后的PDF扫描文档,于11月13日前报送至天津市科学技术评价中心A座607室(河西区吴家窑大街22号)。

  联系人:

  白振宇(天津市科学技术评价中心) 13752061856

  吴浩铭(市委宣传部) 83605885

  附件:2017年天津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中期情况检查表

  中共天津市委宣传部文化事业处

2017年10月27日

附件下载:2017年天津市文化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中期情况检查表

 
  稿源:        编辑:向碧妍  

天津文化信息网 | 天津市新闻出版局 | 北方网 | 天津网 | 今晚网 | 今晚网络超市| 天视网 | 天津电影网| 天添网 |天津文化产权交易所
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 | 中国文化产业网 | 北京文网| 文化产业研究网 | 山西文化产业网 | 内蒙古文化产业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80015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