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综合要闻 通知公告 天津市文化产业项目库 文化创意 广播影视 出版发行 演艺娱乐 文化旅游 数字内容和动漫 文化会展 艺术品交易
  
 
读者新媒体大厦在中新生态城开工建设
   

市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国家动漫产业综合示范园扎实推进

读者新媒体大厦在中新生态城开工建设

 

518上午,由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在我市国家动漫产业综合示范园投资建设的读者新媒体大厦项目正式开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与读者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举行土地使用权转让合同书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区委书记何立峰,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肖怀远会见了专程来津的甘肃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励小捷一行。何立峰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滨海新区、生态城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何立峰在会见中表示,当前,天津正在认真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要求,深入落实温家宝总理视察天津时的重要讲话,全力打好滨海新区开发开放攻坚战和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攻坚战,这为文化产业发展创造了良好的环境和条件。读者集团是享誉国内外的知名企业,选择在生态城投资,对推进天津和滨海新区文化产业必将产生积极的影响。励小捷表示,开发建设生态城动漫产业园,为读者集团拓展新的文化产业业态,创造了良好的发展条件,将加快项目建设,做大做强企业,积极为滨海新区开发开放和天津文化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原甘肃人民出版社为基础,改制组建的专业出版集团,每年发行图书及电子音像出版物千余种,期刊上亿册。其中《读者》杂志发行量连续13年领跑中国期刊界,位居亚洲第一位、世界综合类期刊第三位,品牌价值达44.85亿元。读者集团于2009年在生态城注册成立了读者新媒体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发展数字出版、动漫期刊、新媒体等新兴业务的全国基地。读者新媒体大厦投资约3.5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约40000平方米

作为动漫园首批引进的重点项目之一,读者新媒体大厦将对生态城乃至整个天津市文化创意产业的发展产生积极的影响,并吸引大批相关企业进驻,为其新业务的拓展提供新的渠道和发展平台,进而实现互利共赢。

 
  稿源:        编辑:张旭  

天津文化信息网 | 天津市新闻出版局 | 北方网 | 天津网 | 今晚网 | 今晚网络超市| 天视网 | 天津电影网| 天添网 |天津文化产权交易所
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 | 中国文化产业网 | 北京文网| 文化产业研究网 | 山西文化产业网 | 内蒙古文化产业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80015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