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综合要闻 通知公告 天津市文化产业项目库 文化创意 广播影视 出版发行 演艺娱乐 文化旅游 数字内容和动漫 文化会展 艺术品交易
  
 
天津文化产权交易所简介
 

  一、 天津文化产权交易所简介:

  天津文化产权交易所是经天津市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综合性文化产权交易服务机构,是以文化股权、债权、物权、版权等各类文化产权为交易对象的专业化市场平台。

  天津文化产权交易所遵循“公平、公正、公开、规范”的原则,依法开展政策咨询、信息发布、项目推介、投资引导、并购策划、项目融资、权益评估、产权交易组织等活动,为各类文化产权流转提供交易平台及专业服务。

  天津文化产权交易所依据专业化、规范化、体系化的原则,目前已形成四大平台:文化产业投融资服务平台;文化版权交易平台;文化项目与文化产品交易平台;文化事业向文化产业转化平台。

  天津文化产权交易所在经营运行中,将在辅助企业产权转让,促进文化权益流转,为资本运营提供服务等方面体现诸多功能。同时也将在有效整合文化产业,促进文化事业向文化产业转化发展,提高文化产业在经济大发展中的地位,促进国内外文化产业交流等方面发挥出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天津文化产权交易所将立足天津,服务全国,面向世界,不断提高企业的服务能力,在文化企业间构建出高效、规范、快捷的市场平台,努力将自身建设成为天津及我国文化体制改革的重要市场平台,成为中国北方金融中心和天津文化大都市建设中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二、 天津文化产权交易所业务范围

  天津文化产权交易所主要从事以下业务:

  1、 广播影视作品、文化艺术产品及创意设计、网络文化、数字软件、动漫网游产品等各类文化产权及版权的交易服务。

  2、 文化类企事业单位的产权交易及资产并购重组等文化产权交易服务。

  3、 文化产业投融资、咨询、项目评估、并购重组等服务。

  4、 知识产权及版权的代理、推介、交易等综合服务。

  5、 政府有关部门授权或委托的其它有关交易。

  三、 天津文化产权交易所交易流程;

  四、 天津文化产权交易所会员登记流程

  五、 天津文化产权交易所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天津市和平区长沙路95号

  邮 编:300050

  联系电话:+86-022-58683100

  传 真:+86-022-58683101

 
  稿源:        编辑:赵仲楠  

天津文化信息网 | 天津市新闻出版局 | 北方网 | 天津网 | 今晚网 | 今晚网络超市| 天视网 | 天津电影网| 天添网 |天津文化产权交易所
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 | 中国文化产业网 | 北京文网| 文化产业研究网 | 山西文化产业网 | 内蒙古文化产业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80015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