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综合要闻 通知公告 天津市文化产业项目库 文化创意 广播影视 出版发行 演艺娱乐 文化旅游 数字内容和动漫 文化会展 艺术品交易
  
 
于冬徐克合作3D技术公司落户天津生态城
 

 

2012年05月07日11:13
 

5月5日,博纳影业集团与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签署合作协议,博纳集团主营业务运营中心正式落户,除了博纳原有的制作、发行、院线、经纪等业务外,于冬与徐克合作的3D技术公司也首次亮相。天津市委副书记、滨海新区区委书记何立峰会见博纳影业集团董事局主席于冬及著名导演徐克、张之亮(微博)一行,对项目签约表示祝贺。于冬董事长和徐克、张之亮导演也表示,将利用天津良好的投资环境,打造更具优势的创作品牌,扩大文化创意产业规模。

何立峰书记首先向客人介绍了滨海新区的有关情况。他说,中新天津生态城是新区推进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重要载体之一,围绕发展影视、动漫、出版等文化产业,吸引了一批优秀企业和知名项目相继落户,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高,聚集效应十分明显。博纳集团近年来推出了很多优秀作品,取得了良好的业绩。希望以此次项目签约为契机,进一步密切双方的沟通与联系,开拓更多的合作领域。

于冬董事长表示,天津滨海新区良好的投资环境、浓厚的文化氛围、美好的发展前景,使博纳对在这里投资充满信心。博纳影业集团将以生态城为平台,打造更具优势的创作品牌。运营中心项目中,尤为引人注目的是博纳与徐克导演合作的3D后期技术公司。新概念3D武侠巨作《龙门飞甲》,不仅票房打破了记录,且其先进的3D技术树立了行业新标杆,并培养了一批专业技术人才,这些人才都被吸纳到了这家后期技术公司,其先进的技术设备和高素质、经验丰富的3D技术专业人才,填补了行业空白。徐克导演与博纳合作的3D版《林海雪原》,将充分利用这些优势进行拍摄制作,把更多的优秀3D电影作品推向世界,同时为新区文化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博纳影业集团是一家以发行为核心,业务涵盖影片投资制作、院线投资管理、艺人经纪等多领域的营业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上市。集团成立以来,共发行中外影片170余部,累计票房收入超过42亿元人民币,连续6年在全国市场份额占到15%,是国内最大的电影企业之一。此次投资建设的影片制作、发行和院线等主营业务运行中心项目,预计一期投资1亿元人民币,将成立电影电视剧制作公司、电影发行公司、院线放映管理公司、新艺人经纪公司以及3D后期技术公司。

 
  稿源:腾讯网        编辑:罗燕鹏  

天津文化信息网 | 天津市新闻出版局 | 北方网 | 天津网 | 今晚网 | 今晚网络超市| 天视网 | 天津电影网| 天添网 |天津文化产权交易所
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 | 中国文化产业网 | 北京文网| 文化产业研究网 | 山西文化产业网 | 内蒙古文化产业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80015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