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综合要闻 通知公告 天津市文化产业项目库 文化创意 广播影视 出版发行 演艺娱乐 文化旅游 数字内容和动漫 文化会展 艺术品交易
  
 
徐克版《林海雪原》
 

 

    5月1日,博纳影业总裁于冬透露了博纳2012年新片的拍摄计划,有麦兆辉、庄文强执导,原班人马出演的《窃听风云3》;有王晶执导,刘伟强监制,文隽担任剧本统筹,周润发主演的《大上海》将重组“古惑仔系列”的最佳拍档;另外林超贤导演还将拍摄一部公安题材的警匪片。其中,徐克要拍的3D版《林海雪原》分外惹眼。徐克将在零下40摄氏度的大兴安岭拍摄一部“拿着枪的武侠片”,姜文有望加盟出演“杨子荣”一角。

  要拍出不一样的《林海雪原》

  笔者问于冬,《林海雪原》这个题材,在大家的心目中就是红色样板戏,你想把它拍成什么样呢?对此,于冬表示,徐克拍,跟冯小刚拍、姜文拍会不一样,他们两个人拍会觉得是红色英雄片的感觉。但徐克拍会按照商业片的套路,会给观众拍摄出惊喜。

  当笔者追问是什么惊喜时,于冬说:“应该是‘拿着枪的武侠片’,孤胆英雄、深入虎穴、九死一生。座山雕当时两万部队,盘踞在深山老林,易守难攻。我方兵力也有两万人,当时派出一个36人的小分队,这36人基本就是不用回来的那种。最后这36个人的命运,落在了一个老侦察班长杨子荣的身上。等于是两万人的希望寄托在36人身上,36人的希望寄托在一个人身上这是商业电影,全世界都能看得懂。”

  演员阵容首选姜文

  那老侦察班长杨子荣由谁扮演呢?之前有消息称,徐克打算让姜文演“杨子荣”,赵本山出演“座山雕”,对此,于冬没有否认,他表示:“真的很想找姜文来演,我都快求他了,我说姜爷,这个角色希望你能演,但他自己的戏也要开拍了。如果他来不了,我觉得还有更好的人选,当然希望演员班底能很强。

  于冬继续说:“徐克这次还是拍3D,拍之前我就给他定了个时间, 2013年底贺岁,不然以他的个性,他可以做很多年。”(小 时)

 

链接:http://ent.xinmin.cn/2012/05/02/14610858.html

 
  稿源:新民网        编辑:罗燕鹏  

天津文化信息网 | 天津市新闻出版局 | 北方网 | 天津网 | 今晚网 | 今晚网络超市| 天视网 | 天津电影网| 天添网 |天津文化产权交易所
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 | 中国文化产业网 | 北京文网| 文化产业研究网 | 山西文化产业网 | 内蒙古文化产业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80015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