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综合要闻 通知公告 天津市文化产业项目库 文化创意 广播影视 出版发行 演艺娱乐 文化旅游 数字内容和动漫 文化会展 艺术品交易
  
 
天津地铁纯爱微电影《ME Time》开拍
 

 

津城首部地铁纯爱微电影《ME Time》开拍

来源:天津网  关键字:天津;地铁族;纯爱微电影;ME Time  作者:陈欣  2012-05-29 08:41

  天津网讯  城市快报记者 陈欣  熙熙攘攘的地铁站,他出现了,拿起一份快报匆匆走上驶来的地铁列车……这是本报着力打造的津城首部地铁纯爱微电影《ME Time》的第一幕。昨日,第四届全国地铁报联盟峰会在南京正式召开,《城市快报》作为天津独家指定地铁报受邀出席。借此次峰会契机,本报着力打造的津城首部地铁纯爱微电影《ME Time》于昨天在下瓦房地铁站正式开拍。

爱在地铁

爱在地铁

  如果没有地铁,在这样一座陌生的城市里,城市里的陌生男女们或许永远只能如同电影“向左走,向右走”中那样,不断地靠近却又擦身而过。随着地铁的出现和普及,“地铁情缘”越来越受到都市时尚男女、地铁族们的热捧。今年,天津地铁2、3、9号线与1号线有望联网运营,届时,更多的城市白领将以“地铁族”的形式联系到一起。展望天津地铁繁荣发展的美好前景,《城市快报》作为天津独家指定地铁报,着手打造天津首部地铁纯爱微电影,通过该片,不仅可以全面展现天津“地铁族”的真实面貌,更能将天津地铁建设的新发展以全新“微电影”的形式呈现。

  本部微电影的故事发生地就在天津,以“2012年环球小姐大赛”为故事发生的主要背景,整部影片的片长共5分钟,讲述一对年轻男女在乘坐地铁过程中相遇、相知的纯美爱情故事。除了故事发生地为天津以外,本部微电影男女主角均来自天津,男主角吴雷来自《城市快报》合作伙伴富力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曾荣获2003年上海国际模特大赛华北赛区亚军;女主角张楠是本次“环球小姐”大赛天津赛区亚军,两人均为首次参与电影拍摄。为达到影片“纯爱”的效果,本片特聘请曾拍摄过微电影《可可的爱情日记》、并参与导演影片《黄金大劫案》《疯狂的石头》的马子凯担纲导演。预计《ME Time》将于本周内全部结束拍摄和后期制作,市民、网友可通过关注“城市快报官方微博”和本报报道,及时了解、关注本片的最新拍摄进展情况。

 
  稿源:天津网数字报刊        编辑:罗燕鹏  

天津文化信息网 | 天津市新闻出版局 | 北方网 | 天津网 | 今晚网 | 今晚网络超市| 天视网 | 天津电影网| 天添网 |天津文化产权交易所
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 | 中国文化产业网 | 北京文网| 文化产业研究网 | 山西文化产业网 | 内蒙古文化产业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80015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