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综合要闻 通知公告 天津市文化产业项目库 文化创意 广播影视 出版发行 演艺娱乐 文化旅游 数字内容和动漫 文化会展 艺术品交易
  
 
2013汪峰巡回演唱会首场演出4月在津唱响
 

汪峰首演选定天津

来源:天津网  关键字:汪峰;音乐世界;黄绮珊;演唱会主办方  作者:翟翊  2013-03-12 11:25

  天津网讯  每日新报记者 翟翊  2013年4月13日,2013汪峰“存在”巡回演唱会的首场演出——天津站将在天津体育中心体育馆唱响,此次的天津演唱会也是汪峰2013全国巡演中的重要一站,演唱会昨天正式开票,据本次演唱会主办方滚石文化统计,汪峰天津演唱会门票销售火爆,部分票档已经售罄。

  对于2013年“存在”巡演,汪峰坦言对于巡演不讲究数字,重要的是内容。汪峰对于巡演有着自己的标准:环境要求场地起码能容纳万人以上,其它如灯光音响舞台舞美设备,配套而来的创意等等也都有要求。谈到自己的巡演,汪峰一直充满了自信:“我在音乐世界里很智慧,但在现实生活中却无法兼顾各个方面,甚至有些人觉得我很傻,但我知道我在这个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能拿出好的作品。”汪峰称这次巡演在灯光舞美等硬件上将追加投资,将比以往更加注重细节,他还半开玩笑地给到场助阵的演出商朋友们“打预防针”,“跟我合作过的人都知道,如果我在彩排的时候默默走到麦克风前边但不唱歌,那么你要么赶紧把麦克风的声音关了,要么就别插话,忍受我5分钟的责备。我在这里说声对不起,但我只是希望把细节做到最好。”

  今年的巡演首站城市定在了天津。对此,汪峰表示:“和天津的歌迷非常有缘分,从早期鲍家街43号乐队那个时期开始,就来天津演出,近几年也在天津参加过活动,但是举行演唱会是第一次,也是我一直期望的。希望4月的第一场巡演中,可以和天津的朋友一起High出自己的热情。”汪峰告诉记者,自己的演唱会第一站城市选择非常慎重,天津是整个“存在”巡演的首演,他会拿出最好的状态回报天津歌迷。为了让更多观众走进汪峰个唱现场欣赏摇滚乐,天津主办方也设置了人性化的门票价位。滚石文化的宋江告诉记者:“为了照顾学生和摇滚青年,我们设置了180元和280元的票价,而现场看台最贵的门票也才不过480元。同时我们将场地门票的最低价位定在680元,让大家可以在内场玩得更酣畅淋漓。”

  对于演唱会是否考虑邀请嘉宾,汪峰说个别场次会有,但是具体是谁还没有确定。汪峰表示,为自己选演唱会嘉宾很难,并且请嘉宾只会考虑合不合适,是否好玩过瘾。被问到是否会让女儿上台,汪峰则表示暂时没有这个打算。近期《我是歌手》的热播使大众发现了被埋没的“好声音”黄绮珊,而黄绮珊首次登台是凭汪峰的歌曲《等待》征服了观众,黄绮珊近乎完美的演唱也让原唱者汪峰为之动容,并让两人十三年前的渊源随之曝光,原来《等待》就是汪峰十三年前写给黄绮珊的歌。被问到巡演否会邀请黄绮珊时,汪峰表示,对于邀请黄绮珊只是一个设想,还没有最终确定下来,但是已经跟黄绮珊透露过演唱会想邀请其当嘉宾的事情,现在就看双方时间是否合适。

 
  稿源:天津网        编辑:罗燕鹏  

天津文化信息网 | 天津市新闻出版局 | 北方网 | 天津网 | 今晚网 | 今晚网络超市| 天视网 | 天津电影网| 天添网 |天津文化产权交易所
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 | 中国文化产业网 | 北京文网| 文化产业研究网 | 山西文化产业网 | 内蒙古文化产业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80015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