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综合要闻 通知公告 天津市文化产业项目库 文化创意 广播影视 出版发行 演艺娱乐 文化旅游 数字内容和动漫 文化会展 艺术品交易
  
 
灵然创智(天津)动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灵然创智(天津)动画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灵然创智公司”)是科技创新研发型企业,在动漫、新媒体行业深耕细作十余年,致力于数字内容行业的技术开发与应用;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动漫企业、国家文化出口重点企业;先后主持或核心参与国家级科研项目7项,省部级科研项目15项,获得发明专利9项,软件著作权16项;2014年在蒙特利尔成立海外研发中心,同年,自主研发技术获得文化部“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第二届动漫奖”之最佳动漫技术奖;2015年作为天津文创组唯一获奖企业荣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奖;公司技术实力获得了国际同行业的认可,拥有Apple、Adobe、Avid、Autodesk、Quantel、The Foundry、MTI、Microsoft等覆盖行业主流软件技术服务中心资质。



  灵然创智公司总经理王一夫先生先后获得Autodesk ADN产品专家、Apple ADE中国杰出教育家、Adobe创意大学专家、天津市宣传系统第三批"五个一批"人才、天津市滨海新区"131"高层次创新人才、天津市新型企业家、第十三届天津青年科技奖等资质或荣誉。

  灵然创智公司立足于“互联网+”,积极打造“文化+科技”的数字内容创新服务模式,先后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国家超级计算天津中心等地建立了影视动画众包服务平台。今年成功拓展国内4K影片修复市场,目前为中国首部4K电影修复项目进行服务。

  灵然创智公司积极培养影视人才并深度践行社会公益事业。公司每年承担大专本科院校课程近2000课时,完成行业教材专著20部,为北京联合大学特殊教育学院进行听障学生相关教学及实习实训8年,目前,公司聘用多名听障员工从事专业工作,帮助其实现自我价值和提升生活品质。

  联系电话:13672171705

  联系人:吴妍

  地址:天津生态城动漫中路126号动漫大厦A区301

 
  稿源:        编辑:李秀棉  

天津文化信息网 | 天津市新闻出版局 | 北方网 | 天津网 | 今晚网 | 今晚网络超市| 天视网 | 天津电影网| 天添网 |天津文化产权交易所
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 | 中国文化产业网 | 北京文网| 文化产业研究网 | 山西文化产业网 | 内蒙古文化产业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800157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