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标题文档
首页 综合要闻 通知公告 天津市文化产业项目库 文化创意 广播影视 出版发行 演艺娱乐 文化旅游 数字内容和动漫 文化会展 艺术品交易
  
 
兆讯传媒广告股份有限公司
 

  兆讯传媒广告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主要从事铁路客运站数字新媒体广告发布服务。公司投资建设了覆盖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超过70%的地级以上城市的媒体播出网络,正式运营的媒体站点已达350个,包括京津、京沪、武广、广深、广珠、哈大等沿线高铁车站,安装的视频设备近万台,是我国铁路客运站点覆盖范围最广、视频设备投放数量最多的数字媒体广告运营商。

  公司通过与各铁路局授权管理运作辖区内广告媒体资源的广告公司签署媒体资源使用协议,以支付资源使用费的方式,取得协议范围内铁路客运站长期的数字媒体资源广告经营权。通过在该等站点的候车室、进出站及站内主要通道等旅客密集区域自主安装电视视频机和数码刷屏机、LED大屏等数字新媒体装置,建成全国铁路客运站广告信息服务联播网,为客户提供企业形象和产品宣传等广告发布服务;同时免费为车站旅客提供气象、旅游、生活和娱乐等信息内容;自成立以来公司销售收入和利税快速增长,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

  公司是文化与科技融化的典范,注重在产业发展中与高新技术结合,提升产品服务的技术含量,通过改造传统广告产业,创新生产方式、催生新的文化业态。公司采用安全高效的网络传输技术,通过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计算机信息处理技术,构建高效的广告刊播信息系统平台,实现了数字媒体广告发布的网络传输与中央控制。公司以信息系统平台为基础,通过中央系统远程发布指令,使运营站点的媒体设备按指令自动进行内容更新与按需播送,大大提高了服务水平和管理效率。公司拥有软件著作权12项、注册商标36项。2011年11月公司被科技部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8月公司被文化部评为第5批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

  兆讯传媒正紧跟中国铁路建设的步伐,不断探索开发运营全国火车站候车室数字媒体,打造铁路媒体品牌传播的新阵地。兆讯传媒坚持传递优质资讯,深受广大旅客喜爱,正在为越来越多的客户创造良好的传播效果。

  联系人:陈洪雷

  联系电话:13801000311

  网址:http://www.zhaoxunmedia.com

 
  稿源:        编辑:李秀棉  

天津文化信息网 | 天津市新闻出版局 | 北方网 | 天津网 | 今晚网 | 今晚网络超市| 天视网 | 天津电影网| 天添网 |天津文化产权交易所
中国经济网文化产业 | 中国文化产业网 | 北京文网| 文化产业研究网 | 山西文化产业网 | 内蒙古文化产业网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天津市文化体制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
技术支持:北方网
津ICP备08001570号-1